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新墩镇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

2016年12月02日 11:3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2日,新墩镇组织镇确权领导小组成员、村社干部,就近期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专题召开推进会,对辖区土地确权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目前,该镇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二轮公示已结束。在此期间,各村社大力宣传,通知到户,农户对有关表册和二轮公示图进行了确认签字,到公示地点查看自己的地块数量、地块面积,对于公示内容有异议、面积不符、四至不清,或者历史遗留的土地权属问题,该镇始终坚持“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和平协商、公平公正”原则;对于地块数量不够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当场修正解决;对于耕地被相邻地块权利人侵占导致的面积少的问题,由镇确权领导小组成员和村委会协调解决,力争将矛盾消化在村社。(代英)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