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县社保局以"三树三比三提"为抓手促进社保基金应收尽收

2016年12月02日 10:5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社保局按照县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走访实践活动”要求,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立足自身实际,结合工作特色,将践行“三树三比三提”有效地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针对部分用人单位为减少用工成本,未依法参保缴费以及少报、瞒报缴费基数和缴费人数等现象,该局组织领导干部到企业进行大宣讲,做好社保政策大宣传,对未按规定参保缴费的企业进行稽核,并发出整改意见书。对拒不整改的,联合劳动监察机构进行实地稽核,依法强制征缴,督促用人单位依法整改,确保劳动者应保尽保,社保费应收尽收,进一步扩大社保基金规模,提高社保基金的调剂保障能力,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截止目前,共计收入社保基金8524.40万元,其中养老保险3593.03万元,职工医疗保险3425.06万元,居民医疗保险104万元,工伤保险340.90万元,生育保险146.51万元,失业保险561.85万元,完成2016年全年目标任务8632万元的98.75%。(王素霞)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