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宣化镇多举措严肃换届纪律强化换届风气监督

2016年12月02日 10: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严把换届纪律关口,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高台县宣化镇采取系列措施多管齐下,严肃换届纪律,切实强化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镇党委多次召开党委专题会,机关干部会,村社干部会,广泛宣传换届纪律,提高干部对换届纪律的知晓率,引导和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观念,筑牢纪律防线,严守纪律规定;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镜鉴》警示教育片,提前打好“预防针”,提高干部免疫力,并利用微信平台、宣传栏等载体,宣传换届政策和相关纪律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氛围。

  强化监督责任,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督。成立以书记蔺增加同志为组长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4个换届风气监督暨指导督查组,加强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统筹指导,严格落实换届风气问责制度。

  畅通举报渠道、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狠抓换届纪律。健全完善信访、电话和网络、短信“四位一体”的举报平台,畅通党员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折不扣地落实换届纪律要求,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实行“零容忍”;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得力、监督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坚决问责,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濮国彤)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