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板桥镇全面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年12月02日 08:4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临泽县板桥镇组织安监站、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鸭暖国土所等相关职能站所对辖区内生产企业、非煤矿山、烟花爆竹零售点和加油站、中心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为确保此次检查取得实效,检查组根据行业特点,针对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展开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经营点、砖厂、露天采矿区、木材加工点、超市、学校、加油站等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并做好了详细的安全检查记录,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漏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对于生产企业,检查组对用电设施、防火设备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对个别单位安全生产意识淡薄、安全警示标志不全的情况,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此次检查,发现安全隐患8处,发出整改通知书5份,现场整3处,进一步规范了全镇的安全生产秩序。(牛犇 张文丽)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