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开展食品药品理论掌握“大比武”

2016年12月01日 16:2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杨红丽)11月29日--30日,来自张掖市一线的24名食品快速检测人员各显身手,开展食品药品理论掌握“大比武”。经过一天半激烈的角逐,高台县、临泽县、民乐县基层监管所代表队分别荣获全市监管组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甘州区、高台县、民乐县食用农产品快检室分获企业组竞赛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目前,张掖市所有食药监管所已全部配备快速检验室,并建立覆盖城乡的快检体系,今年内已完成食品快检49076个批次的快检,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此次竞赛第一名的高台县监管所、甘州区食用农产品快检室将代表张掖市监管机构和食用农产品快检室参加全省12月份举办的决赛。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