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黑泉镇食药监所积极开展“法律进村(社区)”集中宣讲活动

2016年12月01日 16:2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黑泉镇食药监所深入定平、永丰开展“送法律服务”和“送法律学习材料”为内容的“法律进村(社区)”集中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等方式,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讲解假劣食品药品鉴别及合理用药常识,宣传《药品管理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2块,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徐鹏)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