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工信局强化服务意识推动工业项目建设

2016年12月01日 15:1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大唐甘肃祁连水电有限公司甘肃讨赖河三道湾水电站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建设。该项目地处肃南县境内的讨赖河流域,总投资14.3亿,自2009年开始建设,因发生塌方事故导致项目建设一度中断,在肃南县委、政府和工信局积极协调帮助下,该项目于11月完成塌方清理,与中水四局和中水十五局签订施工协议正式复工,计划2018年底建成运行。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向河西地区提供3.91亿千瓦时电量,将有效缓解河西电网调峰困难的局面,对河西电网安全经济运行发挥重要作用。同时,项目的建成将带动地方第三产业的发展,增加社会就业机会,促进地区经济的发展。

  近年来,面对工业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肃南县工信局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认真分析研判,新建项目抓开工、续建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效益,采取保姆式服务,加大协调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推动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王居虎)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