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计生协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6年12月01日 11:3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甘州区火车站街道计生协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健康共享未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号召和呼吁广大居民尤其是青少年用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使更多的居民来关注和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相关艾滋病普及资料,义诊等形式为居民们传授何为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流行现状与危害、艾滋病宣传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的知识,详细地介绍从感染艾滋病病毒到发病有一个完整的自然过程,告知居民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使居民能够以更平和、更自然的心态去面对艾滋病。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安全套100余盒,接收群众咨询100余次。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国家对艾滋病感染者、病人的关怀救治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治的意识。(王艳)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