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区委宣讲团赴乌江镇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01日 10: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30日下午,甘州区乌江镇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文书、社长;镇属、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听取了宣讲团郭雅琼、魏建璞讲师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的主要精神、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的高级干部在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上应肩负的重大责任作的专题报告。整场报告视野开阔、旁征博引,信息量很大、逻辑性很强,很精彩、很精准、很有指导性,加深了该镇领导干部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高度统一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决定的思想认识,帮助澄清了一些误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村“两委”换届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当前全镇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袁鸿刚 )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