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古镇:“每周一学”夯实精准扶贫工作基础

2016年12月01日 09:4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提升扶贫干部精准扶贫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工作打好基础、贡献力量,民乐县南古镇利用每周例会时间,开展“每周一学”,加深全体干部对精准扶贫政策的了解掌握程度。

  “每周一学”主要由精准扶贫分管领导对当前精准扶贫工作重点,中央、省、市政策措施以及我县各类扶贫措施的标准进行培训说明,使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熟练掌握当前扶贫工作的新政策、新方法、新技术,进一步解放思想、夯实业务知识,在学懂学深学透的前提下,更好更精更活地为贫困户提供服务,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南古镇还积极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平台,每天向广大干部分享精准扶贫先进典型做法及应知应会知识,让干部随时学、扎实学。

  目前,南古镇“每周一学”精准扶贫学习教育活动已累计培训了400余人次,有效地夯实了扶贫干部的政策熟知度,为脱贫攻坚打下了基础。(南古镇 吕得乐)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