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山丹大马营镇召开村级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第二轮巡察会

2016年12月01日 10: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村级组织班子及其成员监督,进一步夯实农村基层基础,促进农村党员干部廉洁从政。11月30日,县委巡察领导小组赴大马营镇进行村级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第二轮巡察意见反馈。

  本次巡察大马营镇共11个村,大马营镇自查7个村,交叉巡察4个村,历时一个月。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共反馈问题18个。此次反馈及问题的整改,由镇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纪委监督,充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根本上治理及整改巡察组查处的侵向性、苗头性的问题。

  会上,大马营镇党委书记作为党委第一责任人发言并表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督促落实一岗双责,对查出的整改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违纪问题,一律严办。从根本上治理村一级党员组织及干部的违纪违规等问题。(史多仁)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