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古镇从严推进贫困户鉴定工作

2016年11月29日 10:2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民乐讯 为真正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民乐县南古镇按照农村低保和贫困“两线合一”的标准真正推动扶贫攻坚精准识别“回头看”。

  加强管理,履行程序。该镇扶贫办专门召开了平困户鉴定工作会,并出台了一系列贫困户评判标准,会议要求帮扶人、驻村干部、村干部要按规定时间、规定动作、规定程序,落实扶贫工作确保该脱贫的脱到位、该扶贫的扶到位,做到准确无误,经得起检验。

  创新举措,完善决策。该镇通过民主评议+入户调查方式来确定2016年脱贫户和2017年贫困户,同时整合镇村两级干部进行二次排查、梳理、核实动态调整结果,对于满足条件的贫困户要兜底保障,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加强监督,保证公正。该镇扶贫工作推行“两公示一公告”制度,调整工作全程公开、接受监督,严禁优亲厚友,严禁统计注水,坚决杜绝平均分配,保证过程透明、结果公正。(段延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