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全面完成全省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

2016年11月29日 09:4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杨红丽)自全省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启动以来,张掖市把此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抓,通过举办培训班、签订责任书、开展外业调查等方式,保质保量完成了清查工作,至目前,全市1600个样地的调查工作全部通过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和国家林业局西北林业调查规划院专家组的检查验收。

  市林业局因县域实际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此次清查落到实处,一是举办技术培训班,结合甘肃省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启动会暨技术培训班的召开,抽调全市36名技术骨干参加全省森林资源清查工作技术培训班,并邀请国家林业局西北院及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的专家进行了专业软件操作技术培训与外业现地操作实习;同时,各县区根据自己的调查队伍的配备情况和自身的特点对技术操作细则及有关的技术规程、规定进行进一步学习培训,熟悉和掌握工作方法,提高业务技术水平,统一调查方法和技术标准,为保质保量地按期完成任务打下良好基础。二是及时召开张掖市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启动会议,签订责任书,落实前期卡片数量,把张掖市1600个固定样地的调查任务分配到到8个调查工作组,进一步明确了任务。三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虽然今年连清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技术要求高,但是各调查队员都能认真负责,早出晚归,不畏酷暑,克服种种困难进行外业调查工作,确保了调查任务的如期完成。五是认真对各县区调查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和质量检查,严格督查,确保了调查质量。

  在整个调查过程中,国家林业局西北林业调查规划院和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指导组对张掖市清查工作认真进行了技术指导和督查,并到现地复查样地,确保了张掖市第九次森林资源连续清查工作的圆满完成。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