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开展柜面人员业务知识与技能达标竞赛活动

2016年11月28日 17:5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为进一步提升柜面人员与机关青年职工技能水平和业务综合素质,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激励柜面人员加强日常技能练习,提升柜面服务质量,11月21至22日,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举行了柜面人员业务知识测评与技能达标竞赛活动,全行60余名柜员与机关青年职工参加。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四个项目,分别为翻打传票,汉字录入,手工计息和单(多)指点钞,活动现场,比赛气氛时而紧张时而热烈,柜员们都拿出看家本领,你追我赶。在单指点钞、手工计息比赛现场,员工们精神饱满、认真答题,一个个下笔如飞,耳旁练功券的“沙沙”声此起彼伏,只见一个个全神贯注、指尖飞舞,熟练地把握着点钞与扎钞的节奏,争分夺秒,一次次挑战着自己的成绩。老员工们精湛的点钞技巧让一旁观摩的青年员工叹为观止。

  本次活动是对该行柜面员工与机关青年职工业务知识及技能的一次大检阅与再学习,也是加强柜面业务技能的一项有力举措,活动的开展在全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为该行更好的服务顾客打好了基础。(杨旭)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