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2016张掖红星广场财富投资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2016年11月28日 11: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6年11月27日,由张掖红星广场举办的“2016·张掖财富投资高峰论坛”在张掖宾馆圆满举行。来自浙江、义乌、广东、福建、山东、西安、兰州等地的商家考察团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知名企业家、本地投资客、社会各界人士等共计千余人齐聚张掖宾馆,共同见证今天的盛会。

  本次论坛由兰州交通大学教授、中国资深商业运营专家为到会人员深刻讲解通货膨胀下的投资之道,为广大张掖投资客奉上了精彩绝伦的演讲,精彩之处全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会后有一位投资客雷先生发出感慨:“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据悉,此次活动是张掖红星广场开盘之后举办的第一次大型高峰论坛,意在聚集本地投资者、经营户朋友们,共同了解新时期通货膨胀下的投资之道,探讨现阶段的商业运营模式以经营之道。

编辑:郑明圆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