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开展深化学习优质服务

2016年11月28日 09: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国网张掖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开展吸取以往投诉事件教训,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整顿活动,确保“降投诉、提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该室主管及相关班组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投诉事件逐一进行分析,详细听取专业班组的工作汇报,并针对发生的投诉事件从决策层、领导层、执行层进行深层次的分析,制定有力措施加以整改。

  二是强化制度执行落实。该室于近日组织开展优质服务整顿活动,深刻剖析在优质服务工作中,在思想认识、工作行为、业务办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从制度落实上查找不足,在问题剖析上制定措施。

  三是集中开展学习。利用一周时间,开展优质服务整顿学习,深入开展各类投诉风险排查工作,并对职工思想认识、业务能力、业务流程、服务态度、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再要求、再部署、再强调,严格落实上级优质服务各项要求,着力解决有制度不落实、有要求不执行、有工作不开展、个别职工懒、怠、不担当、不敢当、工作态度不认真、工作作风不硬、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

  四是强化“红线”纪律意识。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将“红线”制度逐一传达到每名职工,确保全体抢修职工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纪律更加严格,执行力更加高效。(魏军)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