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省科技厅李文卿来张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16年11月23日 16:07   来源:张掖日报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文卿一行来张掖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黄泽元王向机陪同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11月22日至23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文卿一行来张掖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副市长王向机先后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连日来,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先后深入临泽颐高电子商务孵化园、高台九发民间艺术众创基地、高台丝路新世纪创客家园、高台表是科技孵化园等地,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产业链延伸、循环经济发展等状况进行了仔细调研,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结合地方特色产业和优势产业,激发和释放市场主体活力,营造了“双创示范”的浓厚氛围,“双创示范”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调研组强调,要认真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全国、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做好科技创新各项筹备工作的方案及政策落实;要转变经济发展观念,从创新思想观念入手,创新工作措施和方法,拓宽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着力方向和路径;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加强示范城市间工作信息的横向交流和信息共享,形成共同推动“双创示范”工作的合力。

  王向机对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市将进一步抓好对现有政策的落实;继续壮大培训科技型企业,努力走出一条欠发达地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成功之路。(杨静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