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2016张掖两会  >  人代会新闻

张健在高台代表团讨论审议各工作报告

2016年11月13日 10:08   来源:张掖日报

张健在参加高台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增强信心 鼓舞士气 忠实履职 建功立业

中国张掖网讯:11月12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在高台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审议人大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他强调,人大代表要把人代会和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进一步增强人民信心,鼓舞各界士气,同时发挥表率作用,当好人民群众代言人,立足岗位,忠实履职,建功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健指出,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市迈向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的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人大代表要把人代会和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重点要把握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把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要宣传好,鼓舞和增强我们把张掖事情办好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把既定的发展思路要宣传好。会议确定的发展思路来源于发展阶段特征的把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形势和要求,来源于科学的判断,是符合张掖实际的,要坚定发展思路不能动摇。三是把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宣传好,把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率先在全省实现全面小康的宏伟目标,变成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和干部群众的行动自觉。四是要把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攻方向宣传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六大建设目标”上来。五是要把市委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八项工作要求”宣传好,为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组织保障。六是要把民主政治建设“八个层面部署”宣传好,团结各方面的力量,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张健强调,人大代表要做一个好人。作为市级人大代表,要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人大代表要做一个带头人。人大代表是各条战线的优秀人物,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良好的群众威望、群众基础,每一位人大代表都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当好带头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人大代表要做老百姓的贴心人。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是人民意愿的代表者,人民群众对人大代表寄予厚望和重托。每个人大代表都要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当好人民的代言人、群众的贴心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陈海)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