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2016张掖两会  >  政协会新闻

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6年11月09日 19: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毛生武讲话 张健黄泽元等出席 陈义作工作报告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们齐聚一堂,为张掖创新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出席本次大会的政协委员应到260人,因病因事请假12人,实到248人,符合规定人数。

  省委第三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副组长、省委老干局副巡视员杨世明及督查组成员出席指导会议。

  出席今天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有:陈义、关尧、王刚、安想忠、柳延福、袁斌才、张稔农、王峰云、何格经、强梅、王光寅、张玉林。

  应邀出席今天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市委书记毛生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常委韩正明、康清、苟海龙、唐培宏、余锋、成广平、王方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安国锋,副市长王向机、王海峰、赵学忠、勇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王兆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柳小惠,市公安局局长盛明生,市政府党组成员鞠毅、陈华(女)及市委秘书长王荣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