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融媒之窗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深入双联和精准扶贫村开展“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2016年11月05日 12:0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10月26日,根据省、市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的要求,市广播电视台为组长单位、高台县烟草专卖局(公司)、高台县财政局、高台县民政局等五个帮扶单位、南华镇相关工作人员、驻村帮扶队全体队员、明水村相关负责人召开双联村高台县南华镇明水村开展大走访、回头看工作第一阶段总结会。

  会上,各个单位分别对“大走访、回头看工作”第一阶段的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经过深入所有农户了解到的情况,目前该村共有282户、1049口人,其中建档立卡户37户,建档立卡户情况均属实。在认真听取第一阶段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王逢杰同志对大家第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和今后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后,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台班子成员深入各自的联系户实地进行走访,对他们的实际情况进行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对他们反映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政策方面的讲解,同时还征求了联系户对目前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