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大河口资源管护站召开防火暨防疫会议

2016年10月28日 11: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近日,民乐县大河口资源管护站召开防火暨防疫会议,对冬季管护站森林防火工作和动物防疫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县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对如何防止冬季森林火灾、草地火灾等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的护林防火工作。会议强调,管护站进入冬季森林防火期,要充分认清形势,今年入冬以来,管护区持续干旱,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任务依然艰巨,各村护林员要高度重视,杜绝松劲情绪,大力加强专业护林员队伍建设,各村村委班子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思想上要倍加警惕,措施上要细化强化,行动上要狠抓落实,树立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防火各项工作的落实。各村要结合各村实际提前制定防火护林方案,安排好关键时段、地段防火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森林火灾的发生。(王溥)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