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鸭暖镇开展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

2016年10月28日 10:1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劳动力素质和就业技能,推动全镇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鸭暖镇积极组织开展春季劳动力技能培训活动。

  该镇根据年初制定的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和农民的实际需求,组织全镇致富能人、养殖大户,结合“联村联户,为民富民”干部集中下基层活动,积极开展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培训共邀请9名专业技术人员结合我镇生产实际,以温室蔬菜栽培、肉牛养殖、病虫害防治等农业科技知识和新技术推广为内容进行集中培训,截止10月,全镇共开展培训101场,培训党员群众2509人。集中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全镇迅速掀起了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潮,为全镇致富增收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褚虎)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