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罗城镇制种款兑付监管工作出实招

2016年10月28日 10:1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罗城镇为进一步做好瓜菜制种款兑付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预先统计未兑付制种款的制种企业,实行跟踪管理,确保制种农户都能拿到自己的血汗钱。

  该镇在调整产业结构的同时,高度重视制种款兑付工作,将制种风险防控放在突出位置,切实担负起监督管理责任,全面掌握全镇各制种企业A级评定、授信面积、准入手续、兑付能力、违规记录等基本情况,实行分类管理、跟踪监督。对于资金兑付能力弱、有不良记录的企业将采取强硬措施,以后坚决不予基地落实,从源头上提高企业准入门槛,保障群众经济利益。并将农户签名盖章的制种面积花名册,纳入合同管理,努力做到标准统一、公正透明、利益最优,切实加强制种企业监管和制种款兑付工作,促进全镇制种产业规范有序发展。 (蒲文娟 丁丽娇 )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