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倪家营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的深入“做”的扎实

2016年10月28日 09:5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学”得深不深,“悟”得透不透,“做”得好不好,最终要在推动全局工作、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中得到体现。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倪家营镇党委狠抓“学”的基础,着力在“做”上下功夫,通过党员干部“明身份、亮承诺、树形象”的方式,以公开承诺促工作落实,全镇上下形成了讲学习、比作为、争先进、做表率、争一流、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以学为先,树学习榜样,做合格党员。该镇狠抓“学”的基础,坚持提前学、带头学、竞相学、督促学、灵活学,笃学《党章》、《准则》、《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夯实学习基础,通过在党员干部中树立学习榜样,营造了争着学、比着学的浓厚氛围,着力提高全体党员的学习意识,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在家党员“集中学”、流动党员“寄送学”、年老体弱党员“帮送学”等方式,确保党员的学习教育全覆盖,同时,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摆整改,对于个性问题,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对共性问题要上下联动、专项整改,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限,细化整改内容,着力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呈现出全镇上下争做合格党员的良好势头。至目前,全镇已开展专题学习222场次,专题讨论50场次,辅导宣讲65场次,领导干部及先进模范人物讲党课69场次,全体党员查摆问题数1449条,即知即改1345条。

  以学促做,立合格标尺,树先锋形象。通过深入的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亮承诺,树形象、争一流,要找准学与做的结合点,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在南台村农家乐经营户中开展“党员经营示范户”创先评优活动,党员经营户亮出承诺,带头诚信经营;结合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的开展,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着力收集民意、化解矛盾纠纷,进一步突出“做”的实效。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标杆,在全镇美丽乡村建设、易地搬迁、征地拆迁、环境卫生整治、精准扶贫脱贫等方面履职尽责、带头示范、干事创业,着力推动了广大党员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把合格的标尺立了起来,把先锋形象树了起来,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王自龙)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