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张掖一村民酒后滋事大闹村委会 挥拳袭警被刑事拘留

2016年10月28日 09:25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6年10月25日,临泽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酒后滋事、袭击出警民警的案件,刑事拘留1人。

  (网络配图)

  2016年10月25日14时40分左右,临泽县平川镇黄家堡村委会召开传达县党代会精神和评议低保户会议,参加群众120余人。会议期间,平川镇黄家堡村七社农民徐某某酒后到会议现场滋事,撕毁会议文件,踢翻会议桌椅。平川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指派民警杨增虎、兰泽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将徐某某劝离并开车送其回家,行驶至黄家堡七社居民点时,徐某某下车辱骂派出所民警,在民警进一步劝说过程中,徐某某将出警民警杨增虎右眼部打了一拳,并将派出所警车踏了几脚,致使民警杨增虎右眼红肿,警车右侧叶子板凹陷。

  至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因嫌疑妨害公务罪被临泽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当中。(程国伟 张自全)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