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丰乡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成效明显

2016年10月27日 15:3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连日来,南丰乡组织全乡领导干部、双联单位和双联干部深入全乡16个行政村、5326户居民家中,认真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按照县委、县政府“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工作要求,按片分组,深入村寨农户家中全面开展详细核查,核查过程注重问题导向,重点针对国家、省市县关于扶贫和惠农政策的宣传和讲解、家庭收入、用水用电、住房质量及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急需解决的问题和是否存在矛盾隐患展开,走访活动坚持“四个一”原则,即走访一户,核清一户,掌握一户,问题减少一户。走访中干部与村民深切交谈,围绕双联行动“六大任务”全面了解情况,重点走访了空巢老人、留守儿童、长期患病、五保户、智障和因病返贫的人员等特殊困难人群,详细记录了他们的收入来源、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和需解决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作为乡政府今后相关工作开展的基础资料。通过数日的“大走访、回头看”调研核查,南丰乡更进一步的掌握了全乡贫困状况和个别村组、农户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下一步深入开展扶贫攻坚和矛盾隐患排除打好了坚实基础。(李志远)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