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长安镇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6年10月27日 11: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力度,提高辖区群众的防骗、识骗能力,预防电信诈骗案件发生,10月27日,长安镇司法所干部和长安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干部和民警在辖区银行、各住宅小区、各中小学等人流密集处,粘贴中央六部委《关于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通告》100余张;同时在长安镇集中什子设立宣传点,向过往群众讲解电信诈骗手法,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醒群众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向陌生人汇款,不点击不明链接,遇到无法分辨的情形,及时向民警或者银行工作人员咨询。若遭遇电信诈骗后,应妥善保管相关资料,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张银国 陈得学)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