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张掖村民网上办理贷款被骗辛苦钱 民警帮忙有惊无险

2016年10月27日 09:5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临泽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接到一起电信诈骗案件后,通过第三方交易平台,为受害人追回现金1万元。

  8月30日13时许,临泽县沙河镇化音村村民宋某某报案称:从网上办理贷款时,银行卡上的1万元钱被人转走。接到报警后,该队民警立即对受害人进行详细询问,受害人告诉民警他在银行打钱时,当手机收到扣费短信后,曾接到一个自称是上海平安公司的客服电话,称他的1万元钱被第三方支付平台“平安付”拦截,他以为对方是骗子,没有理对方。得知此消息,民警立即对宋某某的银行卡交易记录进行分析,发现宋某某的1万元钱转至一个户名为“平安付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客户备付金”的账号上。结合受害人提供的信息,民警认为宋某某的1万元钱有可能确实被第三方交易平台拦截,宋某某被骗的钱还没有到骗子手里,遂立即通过宋某某的电话与上海平安公司联系。经民警与上海平安公司客服人工台沟通,确认宋某某被骗的1万元钱被平安公司支付平台拦截,对方称需提供受害人的身份证信息和银行卡信息,核实后可以将钱尽快返还受害人。听到此消息,宋某某转悲为喜,连声感谢民警。至9月2日,宋某某被骗的1万元转回其银行卡内。(程国伟)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