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康乐乡敲响“勤政”钟,绷紧“务实”弦

2016年10月27日 09:4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康乐乡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促发展,多措并举推进勤政廉政建设,努力营造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新气象。

  狠抓学习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新《准则》、《条例》、《问责条例》,开展讨论交流,撰写学习心得。对照“三严三实”,查找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相关问题,夯实思想根基,增强乡、村干部新常态下应对各种复杂局面的能力。

  强化为民职责。乡机关干部率先垂范,切实从群众的利益出发,转变为民服务态度,规范业务经办流程,努力使办事群众“少跑冤枉路”,做好各项便民服务工作;进村入户,俯下身子来听民情、排民忧、解民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严肃督查问责。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综合运用四种形态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乡纪委及时进行作风督查,对乡、村干部在岗在位、工作纪律、为民服务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于不遵守相关规定,顶风违纪的,一经发现查实,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予以严惩。(杨迪)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