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张掖供热公司冷热态调运供暖系统 10月25日提前供暖

2016年10月26日 10:39   来源:中国张掖网

  张掖今日,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0°,能从热被窝里迅速爬出来穿好衣服我敬你是条汉子!没有暖气的屋子几乎和室外温度持平,小编已经翻出去年的呢子大衣裹身上了,坐在办公室办公依然觉得冷,凉气从脚底侵入全身,不停打喷嚏。

  家住甘州区丹马小区的苗女士家却温暖如春,原来,苗女士所在的小区并不是采用集中供暖方式,而是使用家庭天然气供暖,天然气壁挂炉将水加热后供应到地暖,热量再散发到室内,这种供暖方式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随心所欲,想烧就烧!苗女士说,10月20,家里就开始烧气供暖了,这几天室内平均温度25摄氏度,一点也不觉得冷。真是羡慕死小编了!

  但家住甘州区税亭街宝迪花园的小张提起供暖就心酸,他家楼层过低,阳光常年被遮挡,尤其到了秋冬季节交替时分,地下水位上涨,屋内阴冷潮湿,下班回来不敢脱大衣,看会电视需要裹个毯子。现在室内温度连15°都不上,自从听说甘州区内自25日起开始供暖后,便盼着这一天到来,可谁知日子到了温度没到,早起后一摸暖气发现暖气冰凉。小张表示难道还要挨一星期的冻?

  带着小张的困惑,记者拨通了张掖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的电话,公司收费大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国家规定,冬季供暖时间为11月1日至次年的3月31日,热用户缴纳的也是这个时间段内的采暖费。10月25日,张掖市提前供暖产生的费用均由供热公司承担,今天,甘州区部分小区已经通了暖气,但部分小区由于供暖设备等问题还未供暖,接下来的几天会陆续普及到,全区供暖需要一个过程,希望市民理解耐心等待。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