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甘肃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在张掖市督查

2016年10月25日 17:33   来源:张掖日报

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在张掖市督查

鞠毅出席座谈会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21日至25日,由省安监局、质监局、农机局组成的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来我市,就张掖市安全生产、安全监管等方面工作进行督查,市政府党组成员鞠毅出席座谈会。

  

连日来,督查组一行先后赴高台、临泽、甘州3县区,深入高台县西街小学、临泽县新华镇、张掖市鑫利烟花爆竹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等经营企业、行业部门和乡镇,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具体工作给予指导。

在25日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各相关单位部门精心组织,措施得力,在风险防控、隐患排查的等重点工作上实抓实干,取得了良好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张掖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切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严格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监管,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各项要求,依法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深化宣传,切实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与素质,不断增强群众防范事故和应急避险能力。

  

鞠毅表示,张掖市将严格按照督查组此次督查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抓落实,认真整改,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全面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钱斌 李玉洁)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