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邻邻”:解决老百姓看病难买药贵的神器

2016年10月25日 14:5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你卖药,邻邻额补贴”,看到这样的宣传语,相信很多市民都不会相信有这样的好事,近日,高台县的旬延荣等市民在经常卖药的药店领到了卖药的补贴,这让本不相信的旬延荣等人着实高兴了一把,来看记者发回的报道。

  今年73岁的旬延荣家住高台县锦绣花园小区,对于上了年级的旬延荣来说,看病吃药已经成了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事。今年7月,当他来到药店卖药时,看到药店张贴了“你卖药,我全额补贴”的宣传标语,旬延荣根本不相信会有这样的好事。

  通过咨询药店工作人员,旬延荣了解到,全额补贴的“邻邻”app平台,是由四川默森药业携手成都亿户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作的移动互联网+药店+医生+患者的社区医药o2o智能联接感应第三方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的互动和跨界融合,最终实现老百姓看病买药,全免费的补贴行动。当你加入邻邻平台,到指定的药店看病卖药时,所产生费用就能获得全额补贴。报着试一试的想法,旬延荣等几位经常到该药店卖药的市民加入了邻邻平台。

  许多市民都抱持着怀疑的态度,打算去试试看。

  2个多月后,和旬延荣一样,报着尝试态度加入邻邻平台的市民们发现,他们卖药所化的钱,确实得到了补贴。旬延荣告诉记者,确实得到了补贴,市民胡晓玲、尹新华告诉记者补贴了一百多到三百元不等。

  “在广大消费者得到实惠的同时,邻邻平台也帮助药店提升了销量和人流量。自从引入邻邻平台后,药店的销售业绩有了明显的提升。”高台县同济大药房负责人郑维礼对记者说。

  甘州区德仁大药房总经理王希清也告诉记者,邻邻平台不绑架任何一个消费者及药店,不收取消费者任何费用。消费者购药的习惯和以往一样,进店选药,现金(或刷社保卡)直接付款给药店,如果愿意参加补贴活动的消费者,只需要在邻邻平台上下一个申请单就可以了,补贴费用有邻邻平台全额承担。

  邻邻平台甘肃代理商、甘肃康普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豪说:“为了保证全额补贴的“邻邻”能够得到良好运转,开发商在经过权威机构测算后,将补贴周期定为30到1000天。”

  “据了解,加入邻邻后,消费者打开邻邻平台看到是离消费者最近的一家药店、诊所,使用邻邻的消费者也可以在邻邻平台上直接与药店老板、店员、驻店医生进行用药咨询,所以消费者所购买产品的质量是有保证的。而作为‘互联网+’的益民服务,邻邻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从中受益。”张文豪说道。

  近年来,随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逐步实施和分级诊疗、全面实施大病保险、促进社会办医等多项重要政策的出台,从根本上缓解了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我们也希望“你买药,邻邻全额补贴”的益民服务,能让更多的人得到实惠,帮助更多的人解决看病难、买药贵的问题。(张斌 刘伟业)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