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公安局组织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2016年10月25日 14:2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为进一步抓好反腐倡廉教育,强化民警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25日上午,山丹县公安局纪委组织县局在家党委成员及机关全体民警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观看了公安机关《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此次警示教育片以公安民警的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而又真实的揭示了他们是怎么由一个有抱负、有一定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和痛彻心扉的忏悔,全面剖析了因贪欲的膨胀、权力的疯狂而导致的严重危害和惨痛教训,具有极其震撼的警示教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片中案例的剖析和反思,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给自己敲了警钟。同时也认识到,任何时候,作为一名党员、党员领导干部都不能放松对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在金钱、权力和利益面前,都不能淡漠党的理想信念,忘却党的性质宗旨。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践行从严治警理念,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将反腐倡廉建设自觉贯彻落实到实践工作中。(彭小林)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