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黄泽元:让百姓屋里暖 心里热

2016年10月25日 11:53   来源:张掖日报

  黄泽元在调研冬季集中供热准备工作时强调

  高度关注民生切实强化责任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随着我市气温的持续下降,集中供热成为备受社会关注的热点。10月24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甘州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就我市冬季集中供热准备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供热企业及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全力维护供热安全、提升供热品质,让百姓屋里暖、心里热,确保今冬供热万无一失。市政府秘书长阎仲一同调研。

  当天下午,黄泽元一行深入甘肃电投张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电联产中继泵站等供热企业和公园道一号、滨湖南苑及财智世家等住宅小区换热站,实地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和对今冬集中供热的准备工作。黄泽元指出,冬季供热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热电联产项目实施以来,我市城区集中供热从品质、范围和安全上都得到了极大提升,随着冬季寒冷天气的到来,大面积供热工作仍是对我市集中供热技术水平的一次严峻考验。

  黄泽元强调,供热企业要不断强化专业化技术水平和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大投入力度,加快燃煤资源储备,做好供热设备检修与维护工作,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不断扩大供热覆盖率。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认真制定各种应急预案,规范各项操作流程,加强应急维修队伍建设,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极端天气的能力和抢险处置水平,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排除故障、保障供热。要严格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各项环保政策,强势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大节能减排设备建设和配备力度,保障环保设施正常运转,力争以最低的排放达到最优的供热效果。

  黄泽元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快推进供热项目建设,加强对供热企业的监管,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协调企业解决集中供热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集中供热安全稳定、有序高效,确保百姓温暖过冬。(王晶晶)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