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疾控中心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2016年10月25日 10:1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0月17日至10月20日,山丹县疾控中心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大马营镇新墩村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要求,开展入户走访。在走访过程中,我中心干部职工为农户宣传了查精准扶贫政策、大病救助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惠农政策,讲解了结核病免费治疗,包虫病、布病免费筛查等重大民生项目。同时就联系户在养殖、出行、饮水、吃饭、上学、看病、住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行摸底核查,并帮助农户计算收入,查看脱贫指标完成情况。对于农户存在的突出困难和诉求,每位联户干部都作了详细的登记,切实做到家庭信息、惠农政策落实、帮扶措施全掌握。

  在此次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中,我中心干部职工为新墩村农户共发放“民情连心卡”230张,毛巾90多条,围裙90多条,口杯1000多个,建立入户台账230份。同时在走访中广泛征求农户意见建议,主要涉及农村养老、种植业、养殖业、危旧房改造、精准扶贫政策等多个方面,为我中心下一步“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活动夯实了基础。(陈艳婷)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