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视听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甘州区县府街实行严管 全路段禁止停车

2016年10月25日 10:0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记者 齐琪)甘州区县府街改造工程从6月开始,8月县府街旧貌换新颜,带给市民不少便利。为确保道路平安畅通,规范交通行为,8月25日甘州区公安局发布《关于对县府街严管的通告》,通告中决定自2016年8月30日开始对甘州区县府街实行严管。9月,本网发表关于县府街最严交通管制系列报道,严管重压之下县府街交通秩序较之前明显好转。

  但近日有位“糊涂车主”拨打本网“一拨就灵”(8221890)民生热线说出了自己的困扰:周末在金张掖国际大厦楼下停车被贴了罚单,但为什么有些车却没被贴呢?县府街到底哪里能停车哪里不能停车?

  带着车主的疑问,10月24日,记者再次走上县府街街头为他寻找答案。在县府街南端和北端路口都设有“禁止路边停车”和“禁止鸣笛”“交通安全宣传一条街”的路标和标识,这就明确表示,县府街整条街都禁止停车。

  但在县府街南端的中国建设银行门前、中段邮政储蓄银行门前、新乐超市国贸店门前、诚信宾馆门前、金张掖国际大厦楼下还是有个别车辆停放,待记者绕到车前方却发现,这些违停车辆早已被交警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看来,史上最严交通管制真不是一句口号。

  随后,记者采访了正在县府街执勤的甘州交警大队一中队陈队长,他告诉记者,县府街全路段确实禁止停车,交警在巡查过程中若发现违停车辆会先对车主进行劝离,拒不离开或找不到车主的情况下,交警才会开出“违法停车告知单”。

  关于金张掖大厦楼下停车谜团,陈队长笑笑说:“金张掖大厦西侧属于县府街路段,在那里停车属于违停,会被处罚。但是南侧也就是德克士楼下是可以停车的。”

  不能停车

  可以停车

  最后关于县府街附近如何停车陈队长给出以下建议:县府街中段三馆南侧、鸿昊宾馆、文化大厦、大佛寺广场南侧空地均设有停车场青年西街和民主西街均划有停车位,车主可以选择以上几处就近停车。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