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蓼泉镇寨子村菜心上市销售

2016年10月24日 10:04   来源:中国张掖网

  近日,临泽县蓼泉镇寨子村钢屋架拱棚里菜心叶绿茎嫩,郁郁葱葱,目前已开始上市销售。这是该镇农民技术员杜建英积极引进新品种,在以往娃娃菜、甘蓝、菜花等高原夏菜三茬种植成功的基础上,种植菜心取得的一片喜人景象。

  今年,该镇紧紧围绕“蔬菜富民、项目强镇”的发展思路,面对早春茬娃娃菜、甘蓝效益不如往年,上市季节供过于求,导致价格低迷的情况,通过科学规划布局,着力在创新经营,引进新品种,提升效益上下功夫、求突破,探索出的一条新型种植路子。目前,全镇已建成高原夏菜生产基地6个,发展各类果蔬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20家带动全镇蔬菜种植面积达1.8万亩。(杨学锋 冯春桃)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