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湿地局“三措施”规范和加强党组建设

2016年10月22日 11:3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今年以来,张掖市湿地管理局党组采取三项措施,不断加强和规范党组建设。

  一是落实责任体系,切实抓好主业主责。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明确党组成员在抓党建工作中“指战员”的作用,在抓业务工作中“指导员”作用,做到党建、业务双抓互辅。二是扎实开展学习,深入查找问题不足。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对《党组工作条例》、市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组(党委)工作的意见》、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工作点评总结会议上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入查找党组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进行整改。三是结合单位实际,修订完善各项制度。结合党组运行实际和市委要求,修订完善《党组工作规则》等11项制度,制作并悬挂党组议事决策流程图、党组书记(成员)、局长(副局长)岗位职责,明确党组会议讨论议题,用制度规范党组运行。(段占梓)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