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广播电视台努力提高广电技术服务水平

2016年10月21日 10: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为了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广播电视业务发展需求,努力提高广电技术服务水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近日,肃南县广播电视台进行现场讲学培训,并与县电视台专业技术人员就航拍器操作、摄像技术、编辑技能、记者出境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专业技术人员在该台新完善建设的虚拟演播室、录音室、服装室,针对播音员化妆,上镜灯光等进行了技术操作。并观看了县台部分节目,与广电全体新闻工作者座谈交流,就新闻媒体如何紧跟社会发展变化,具有个性化、本土化、时效性、价值性,如何有自己的亮点,吸引观众以及新闻素材的使、新闻编辑播报要注意的要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县台编辑、记者结合自身工作提出问题,相互切磋,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融洽,取得良好效果。(肃南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