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七彩倪家营”架起与流动党员的“连心桥”

2016年10月21日 09:5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加强流动党员和经组织排查取得联系党员的学习教育和管理,实现学习教育覆盖全体党员的要求,倪家营镇党委积极创新学习模式,根据各党(总)支部流动党员和经组织排查取得联系的党员全部纳入倪家营镇微信公众平台,架起与流动党员的“连心桥”。

  该镇共有流动党员25人,10月19日,倪家营镇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范围、基本要求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同时,该镇党委要求,各党(总)支部将全镇所有流动党员和经组织排查取得联系的党员全部纳入倪家营镇微信公众平台,建立起镇党委按期推送资料、各党(总)支部联系督促学习的送学促学机制,各党(总)支部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亲自落实,积极与各流动党员联系,敦促他们关注“七彩倪家营”微信公众号,及时加入并长期关注,“虽然离开了家乡,但仍然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保持离家不离党的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表率作用,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南台村流动党员赵正虎如是说,送学上门,使他们身在外地依然能及时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同时也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切和温暖。

  据悉,截止10月19日下午已有18名流动党员关注“七彩倪家营”微信公众号,积极接受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安玉珠)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