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沙河镇开展“困难党员帮扶行动”助推精准扶贫

2016年10月21日 09: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今年以来,临泽县沙河镇结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行动,通过加大创业扶持、进行生活救助、加强技能培训等途径,深入开展“困难党员帮扶行动”,真正让此项“行动”成为了当地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推进落实精准扶贫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该镇对有创业发展意愿、但缺乏项目资金技术的困难党员,采取一对一指导、手把手传授的方式,进行农村富余劳动力培训工程和创业技能培训,确保每人掌握1-2门实用技术,不断增强“造血”功能;将困难党员纳入社会救助制度体系,为56名困难党员落实低保政策,对70岁以上、丧失劳动能力且无收入来源的困难党员,每年发放300元的生活补助;对曾经做出突出贡献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重大节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通过生活救助,困难党员的生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归属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切身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姚建仁)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