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骆驼城镇梧桐村产业党支部引领党建富民新模式

2016年10月21日 09:4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今年以来,骆驼城镇梧桐村党总支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努力找准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的结合点,以产业党支部引领党员群众增收致富,开创了党建富民工作新格局。针对困难党员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坚持思想上扶志、生活上扶困、经营上扶技的“三扶”工作思路,在为困难党员发放救助资金解决燃眉之急的同时,结合“1+1”结对帮扶活动,以“合作社党支部+农户”的模式带领困难群众发展致富,为困难党员树信心、传经验、解难题,增强了困难党员脱贫致富的本领。至目前,共为困难党员发放救助金2000余元,5名困难党员在合作社的引领带动下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陈少斌)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