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永固镇着力打造计生“精细化管理服务”亮点

2016年10月21日 09:3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民乐县永固镇紧紧围绕“精细化、规范化、信息化、科学化”的总体要求和“宣传教育、依法行政、优质服务、利益导向”的总体思路,在全镇各村安装使用全员人口信息系统,通过规范管理、典型示范、活动推动,着力打造人口计生工作“精细化管理服务”亮点,逐步实现镇村基础阵地建设规范化、工作运行机制规范化、计生业务流程精细化、管理服务体系精细化、基础信息资料精细化。

  永固镇以WIS系统信息管理为重点,强化示范村人口计生信息的采集、审核、录入、分析、反馈、服务等程序化运作,力争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不出错”;以信息化带动工作精细化,提升整体管理服务水平。镇、村两级各种卡、表、册、上墙图表及户内资料等规范性软件资料齐全、规范整洁,提高WIS系统的应用水平,主要信息的准确率、及时运转率达到100%。实现卡、表、册、人“四相符”,镇、村、户、人“四对口”。全员人口信息系统和育龄妇女信息系统数据库录入率、月更新率、准确率、应用率达100%,全员流动人口信息系统录入率达到98%,月更新率、准确率、应用率达98%;各类统计报表上报率达到100%,统计误差率小于5%。(毛翠英)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