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李桥乡掀起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6年10月21日 09:2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近日,山丹县李桥乡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丹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刘晓云在中国共产党山丹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上作的题为《团结拼搏、继续前进,为全面建设“五型山丹”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掀起了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乡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山丹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要学深学透,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全省双联暨精准扶贫“大走访、回头看”活动联系起来,率先垂范,进村入户,广泛宣传,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同时,把党代会精神带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利用好“微信群”、“QQ群”、农政通等网络平台,做好传达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当好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实施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领导干部更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贯彻山丹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为实现“五型山丹”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重要作用。(王慧珍 杜明阳)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