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关闭一处小煤矿 淘汰落后产能6万吨(图)

2016年10月21日 09:1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10月20日,山丹县正式关闭清泉煤矿,淘汰落后产能6万吨。

  据了解,此次关闭小煤矿是根据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张掖市淘汰9万吨/年及以下小煤矿关闭退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经煤矿业主自愿申请,对年产6万吨的山丹县清泉煤矿正式予以关闭。目前,县公安局停止审批火工品并对留存火工品清理收缴。县供电公司停止供电并拆除供电设施。县安监、国土、工商质监、公安等部门按照各自职责依法注销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采矿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民用爆炸物品使用许可证等相关证照。同时,矿区恢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近年来,该县把保护好生态环境作为发展的底线,大力发展绿色、低碳经济,狠抓主要污染物减排,坚决淘汰落后产能,着力巩固提升生态优势,走绿色发展新路子,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翟继宗)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