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民生

甘州区公安局抓获一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2016年10月21日 09: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2016年10月17日,甘州区公安局与有关部门紧密协作,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经依法查明,犯罪嫌疑人祁某某于当日上午为获取非法利益,在接受其上线任务后,驾驶小型面包车窜入甘州城区,使用“伪基站”冒充建设银行95533向不特定用户发放诈骗信息40000余条,并致甘州区三名受害人上当受骗,被诈骗现金20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祁某某因涉嫌电信诈骗罪已被甘州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现甘州区公安局已追回(冻结)赃款21593元,现有关其他案件落实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甘州区公安局)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