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上秦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筑牢干部作风防火墙

2016年10月20日 14:5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0月20日上午,甘州区上秦镇组织全镇领导和干部70多人观看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人心向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作风建设和教育融入干部日常管理。

  影片通过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深入剖析典型案例,讲述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感触颇深,一定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照党章法纪一以贯之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通过各种手段和媒介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党性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卢自秀)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