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创业创新先知礼 甘州区乌江镇开展职业礼仪培训

2016年10月20日 14:3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0月20日,甘州区乌江镇在四楼会议室举办职业形象与礼仪培训,邀请专业导师为该镇集镇、各村个体工商户进行职业礼仪培训讲解。

  培训会上,授课导师从职业礼仪的原则到标准、着装到话语、内心到外表、管理自己情绪到如何保持正能量,分别采取理论讲解、典型案例、互动游戏启发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职业道德、接待服务用语、仪容仪表等日常人际交往中最基本的礼节礼貌,整个培训过程掌声不断,全体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收到了教育和启发。

  经过两个小时的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讲究职业道德和文明礼仪,既是提升服务人员个人素质的应有要求,也是提升满意度、树立良好职业形象的客观需求。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以更高的标准展现自己的良好形象,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袁鸿刚 盛贝)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