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皇城镇迈出种植产业结构调整第一步

2016年10月20日 11:4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近日,记者到皇城镇胡萝卜和黄芪种植地看到,一片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热闹场景,皇城镇胡萝卜和药材获得丰收。今年,皇城镇党委政府立足镇情,坚持按照“优质、高产、高效、”的现代农业发展要求,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因村制宜、因地制宜,不断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呈现快速健康发展势头。

  同时,该镇还通过对农牧民开展新型技术培训,对新种植的农业品种进行技术指导。为进一步调优调好该镇农业产业结构打下了基础。据了解,截止目前,该镇共流转土地3000亩,促进了中药材,马铃薯、胡萝卜等种植产业的发展。(王世忠)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