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张掖

张掖绿色有机产品交易会打造行业品牌盛会

2016年10月20日 11:07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日前,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开幕,主办方表示,张交会正在打造成一个集产业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于一体的生态产业博览会,实现“南有广交会、北有张交会”的战略愿景。

  据介绍,此届张交会规模40000平米,目前共计742个展位,有来自福建、辽宁、山东等28个省市的400余家企业以及来自南亚、东南亚各国,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各国的22家农业企业参展商参展。展示范围涵盖绿色有机农产品(000061)和畜牧产品的养殖种植、加工等多个领域。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会以“开放开发、绿色生态、合作共赢”为主题,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生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金花寨小米文化发展论坛、张掖绿色有机产品推介会暨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企业食品保障分会产销(张掖)对接会等一系列活动。经过前两届的发展,张交会已经发展成为集生态农业、现代农业和现代旅游业全产业链的国际性博览会,已经初步具备影响力,得到了中亚、西亚、欧洲等地国际专业机构、商业协会和国内客商的肯定和赞誉。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